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住宅日成交同比缩水两成多 五一假期苏州楼市成交清淡

引力播 2019-05-06 19:14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苏州阳光明媚,而楼市表现却未如好天气一般给力。统计数据显示,市区四天成交住宅159套,同比去年五一小长假几乎持平,算上今年小长假多一天时间,楼市住宅成交实际“不升反降”。

比起往年,今年五一假期多了一天,市民也有了较为充裕的时间外出游玩。小长假期间,苏州相城区有一楼盘样板间公开、吴江区一楼盘营销中心公开、高新区和吴中区各有一楼盘加推。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苏州楼市四天成交商品房305套,成交建筑面积26241.85平米,同比去年五一仅上涨5.17%。其中,住宅成交159套,每日平均成交约40套,而去年五一小长假住宅成交155套,日均成交量52套,算上今年五一假期比以往多一天,楼市住宅成交量不升反降,总体成交乏力。

从各区住宅成交量来看,姑苏区0成交,吴中区五一假期成交75套,同比去年下跌21.88%,但该区和去年一样依然排名第一。吴江区四天成交53套排名第二,新区以14套位列第三,相城区突破去年同期“0成交”状态,以11套的成交量超越了园区,工业园区成交6套。

非住宅房方面,五一假期共成交146套,同比上涨8.96%。从区域成交量来看,高新区41套夺魁,吴江区和相城区各成交31套,并列第二,吴中区成交27套,位居第四。(苏报融媒记者 钟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