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露安适呵护宝宝重点防护小部位

2019-03-28 14:03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妈妈们最关心的事情,但部分的粗心妈妈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没有足够时间关心照顾宝宝,只关心宝宝穿的厚不厚,会不会冷,肚子饿不饿等一些明显的问题,往往会忽略一些敏感小部位的防护。接下来就针对宝宝敏感部位的防护,展开一篇文章论述,希望能让宝妈们提起对宝宝身体细节的关心。

1、 嘴唇

很多妈妈都不会忘记在白天给宝宝涂抹含油脂成分的护唇膏,殊不知,最佳的护唇时间在晚间。晚上宝宝熟睡后,和嘴相关的咀嚼,语言功能都会停止,如果能在宝宝熟睡后在他/她的小嘴唇上涂上富含霍霍巴油及植物萃取蜂蜡和维生素E的露安适婴儿植物润唇膏,对嘴唇的滋润作用可以持续一晚上。

2、 小屁屁

臀部的护理和夏天基本相同。但要注意:在秋冬,由于寒冷干燥的环境与臀部的湿润相互交替的作用,宝宝的臀部更易发生尿布疹,甚至干裂、冻疮等。护臀软膏对婴儿臀部肌肤起到滋养修护的功效,所以,无论婴幼儿有没有患红屁股(尿布疹),爸妈都要为婴幼儿及时清洁尿液或粪便,及时更换尿布,以免尿液长时间浸湿皮肤,而且还应在清洁完婴幼儿的小屁屁后为婴幼儿使用露安适护臀软膏,专业的露安适婴幼儿护臀软膏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直接刺激肌肤,有助舒缓红屁股。

3 、鼻部(呼吸道)

在秋冬季,宝宝较弱的呼吸道,更易受到细菌和病毒的侵袭,所以更需要加倍悉心的呵护。每晚睡觉后,房间暖气上放水或打开加湿器,通过加湿保温呼吸道,提高呼吸道自身的抵抗力,能有效的抵御细菌病毒们的入侵。

宝宝的敏感部位不止三点,文章篇幅有限不一一细述,宝宝的身体外部器官都要妈妈的重视,应勤换床上用品以及宝宝的贴身衣物,选择优质合理的护理产品和日常用品,避免宝宝接触细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