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情感两性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离异后遇上那个他

2019-03-05 16:54

林女士之前因为两人性格不合离婚了,刚结婚2年的她并没有生育小孩,离婚了让林女士心里空落落的,没有感情寄托。才29岁面容姣好的林女士正是自己的黄金年华。林女士的母亲很担心林女士的状态,很是为她担心,于是陪同林女士来到世纪佳缘线下门店VIP服务中心想给女儿物色一个新的另一半。林女士母亲把林女士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给了红娘老师,希望红娘老师能够帮忙。红娘老师了解情况后,表示充分理解和感动,愿意尽自己最大所能给林女士介绍合适的另一半。韩先生,33岁,也是之前因为性格不合离婚了,在媒体工作,经过那次离婚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想要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红娘老师于是着手安排两人的见面,两人约在了咖啡厅见面,见面后林女士感觉韩先生见多识广,很有人格魅力,而且他曾经也有过一段不称心如意的婚姻,而且韩先生经过那次婚姻后现在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另一半。韩先生也被林女士的外貌和她成熟的思想所吸引,通过给红娘老师的反馈,两人见面后感觉都还不错,愿意继续接触。之后两人感情逐步升温,因为经历了之前的婚姻,林女士准备多考察考察韩先生再做决定,韩先生也表示理解和支持,既然下定决心和林女士在一起,这点时间算什么。后来两人越相处感觉越在同一个频道上,很多地方都显示出了两人的默契,在两人认识后的第二年,两人结婚了,他们的婚礼还专门邀请到了红娘老师,红娘老师看到两人会心的微笑,替两人感到高兴,祝他们幸福,终于两人在遇到过不称心如意的婚姻后又找到那个对的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