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节后苏城楼市成交量明显回温

城市商报 2019-02-21 10:25

本报讯(记者思齐)春节假期是楼市的销售淡季,全国多地成交量纷纷下滑,苏州也不例外,据诸葛找房数据,春节7天苏州市区商品房成交量仅29套。不过,年后,苏城楼市成交量明显回升,虽然推盘节奏放缓,但前往售楼处咨询的市民多了不少。

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周(2.11-2.17),苏州市区商品房成交共计1060套,其中住宅成交近800套;二手房成交约1400套,其中住宅成交约1300套。春节假期结束,苏城一二手房成交环比前一周明显回升。从区域住宅成交来看,商品房方面,除吴江区回升迅速,其余各区也均有不同程度上涨;二手房市场,姑苏区、园区成交拔尖,各区均不同程度回升。

虽然年后至今尚无楼盘推新,推盘节奏放缓,但记者了解到,近期前往售楼处咨询的市民多了不少。吴中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上周末售楼处迎来了许多前来咨询的顾客,由于“金三银四”即将到来,预计2月下旬开始咨询人数会有明显增加。“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苏城楼市基本保持稳健状态,长期观望的刚需、刚改购房者购房意愿强烈。”吴江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楼盘暂定在“金三”推新,上周起有顾客开始预约咨询,“目前人还不是很多,处于回温阶段。”

近日,记者在铁丝群内做了一次调查,数据显示,当前,近七成购房者持观望态度,多数购房者表示还想再等等。“先看看‘金三’情况怎么样,再做决定。”“我们家是刚转改,现在楼市行情不稳定,有说涨有说跌,还是再观望观望吧。”“去年‘金三银四’热度好像不比以前了,今年不知道怎么样,我主要想留意留意新区学区房的表现,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