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婚庆资讯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

2018-10-09 15:02

季女士是位室内设计师,性格温婉,思维开阔。只是生活圈子狭小的她,在年满30岁时还没有找到可以共白头之人。季女士了解到,世纪佳缘网是国内领先交友平台,为许多单身男女解决了婚姻大事,于是来到了世纪佳缘服务中心,希望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在与世纪佳缘红娘的交流中,季女士表明了自己对人生伴侣的要求:年纪比自己大6岁以内,开朗,成熟,大度,有稳定的住房和工作,有共同语言。红娘为季女士分析了一番,并且为她制定了专属的相亲方案。

季女士开通VIP会员5天以后,世纪佳缘红娘在会员库中筛选了一些优质男会员,一一推荐后,安排他们和季女士约见。就这样,季女士认识了同乡宁先生。宁先生33岁,是一名电力工程师,工作之余,宁先生喜欢运动,他看上去就是个阳光大男孩。季女士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很舒心,在进行了简短交流之后,她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感觉。

后来在红娘的回访中得知,两人对彼此都很有感觉,在红娘的撮合下,他们不久后开始了正式的交往。因为是同乡,他们交流起来很顺利。俩人的饮食习惯也很像,由于俩人都很喜欢吃辣火锅,有一手好厨艺的宁先生经常亲自下厨,有时叫上三俩好友在家打火锅,有时做上几个家常菜,温馨中不失乐趣。他们的感情也随着菜肴升腾起的热气迅速升温。之后回忆起来,季女士还会笑称,是宁先生的火锅和家常小菜笼络了她的心。

求婚时,宁先生说:“还好没放弃,终于等到你了。”有的人究其一生在等待真爱,有的人向年龄和现实妥协将就,世纪佳缘红娘愿单身男女们,都能如愿找到心仪之人,随着自己的心意走,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