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自驾游

自驾连云港 一嗨租车荐赏东海胜景

2018-09-29 14:36

国庆长假历来是国内自驾游市场的高峰,对此,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专门为有孩子的家长用户群体,量身定制了假期黄金季专属路线——连云港,欣赏“东海第一胜境”的美景。

连云港,在中国的沿海港口城市中,旅游古迹较为丰富,历史久远。连云港集名山、名海、名水、名竹、名石、名书、名“气”、名井于一体。这里文物古迹丰富,自然风光优美,有著名风景区六处,具“海、古、神、幽、奇、泉”六大旅游特色。连云港市漫长、宽阔、幽静的海岸,是避暑、疗养的胜地。海浴、楫舟、散步、垂钓,无一不宜。

花果山风景区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云台山境内,以古典名著《西游记》所描述的“孙大圣老家”而著称于世,名闻海内外。山中古树参天,名胜古迹众多,历代文人墨客的足迹遍布山中。娲遗石、惟妙惟肖的猴石、八戒石、沙僧石、栩栩如生的唐僧崖,以及七十二洞、定海神针、仙砚、拐杖柏、晒经石、团圆宫等,特别是水帘洞更是名闻遐迩,是“四季好花常开、八节鲜果不绝”的人间仙境。

东西连岛,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面海域上,从连云港北望,有一长条形岛屿横卧于碧波之中,是江苏省最大的海岛。它像一个忠实的卫士,日夜守护在连云港的进出口处,与大桅尖奇峰对峙,成为南北二屏障。连岛山势曲折,峰连岭涌,山青树碧,俨然一座美丽的海上屏风。从东西连岛,西望水与天接,东望便是海港。风起浪涌之时,怒潮拍击海岸,澎湃作响,景色十分壮观。

云台山位于连云港市东北处,是江苏北部著名的旅游名胜地。唐李白诗:“明日不归沉碧海,白云愁色满苍梧。”宋苏轼诗:“郁郁苍梧海上山,蓬莱方丈有无间”,写的都是云台山,还被誉为“海内四大名灵”之一。明嘉靖年间道教兴盛,道士云集达两万之众,山又被誉为“七十一福地。”今天的云台山分为前、中、后三部分景区,山多而峰奇,石坚而洞幽,谷秀而果香。

据了解,连云港自驾路线一嗨推荐大众朗逸和标致301或同组车型,满足您和家人出行的多种需求。一嗨租车自凭借自身雄厚的企业实力,不断优化服务,创新引领了诸多行业服务举措,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推荐的租车品牌之一。在此特别提醒,国庆自驾游,大家还是要保持良好的驾驶状态,安全驾驶最重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