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帅成吴奇隆 见长辈也得靠秘诀赢得好感

2018-09-10 11:48

由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高甜剧《月嫂先生》目前剧情已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沈心唯(吴奇隆饰)、那娜(李小冉饰)与前任渣男路凯(李雅男饰)以及许子茹(王笛饰)四人的感情纠葛愈来愈揪动着网友的心。收视率也一路看涨。剧中,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去到那娜家为了两人要在一起的事情见家长,手中赫然提着两大盒脑白金。不老男神加上年轻态脑白金,也算是相得益彰了。

1970年出生的吴奇隆今年已经48岁了,173cm的身高在男神云集的娱乐圈并不算高,甚至在那么多180+的男星中还显得有点矮,但他却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标准的蛋形脸、一字眉、还有一双温柔的桃花眼,嘴角时常挂着淡淡的笑容,总给人温润如玉的感觉。出道已经30年的吴奇隆给人的印象仍旧热情活力,充满年轻态。

剧中吴奇隆拎的脑脑白金可以帮助大家进入健康优质的睡眠。长期服用让您晚上睡得香甜。同时脑白金还具有润肠通便,抗衰老的功效。对于长期有睡眠困扰的上班族以及身体机能下降的中老年人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每天服用,让你的身体更健康,帮助您巩固睡眠,提高精力,逐步恢复年轻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