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自驾游

精美海滨小城 一嗨租车荐连云港自驾

2018-07-12 12:13

每逢暑期,各大知名景点往往人满为患,反倒不能体会休闲赏景的趣味。此时,若能选择一些风景美丽又小众的目的地,则能收获意外的美好体验。一嗨租车深谙用户之心,此番暑期自驾之选便是美丽且小众的海滨之城——连云港。

连云港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集名山、名海、名水、名竹、名石、名书、名“气”(连云港空气质量全国最好)、名井于一体。这里文物古迹丰富,自然风光优美,是长期被大众忽视的度假胜地。

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云台山境内,层峦叠嶂136峰,其中花果山玉女峰是江苏省最高峰,海拔624.4米,丰富的人文景观和秀美的自然景观令游客赞叹不已。山中古树参天,名胜古迹众多,历代文人墨客的足迹遍布山中。花果山植被丰富,景色秀丽,一年四季皆有特色。

苏马湾生态园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度假圣地,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互辉映,形成独特的旅游观光带。到苏马湾生态园旅游,你可以站在“海天一色”石碑旁眺望一望无际的大海,可以陪同自己的爱人来到“海誓山盟”,也不妨试试在这里小住一晚,苏马湾生态园的林间小木屋是你不错的选择,晚上听着海涛入睡,感受不曾有的体验。

桃花涧山水俊秀、风景优美,素有“苏北九寨沟之称”,三十六景遍布其间,云雾缭绕,流泉飞瀑、石壁陡峭、步移景换,沿涧茂林修竹吐翠,满山草绿花香,宛如一幅画中仙境。 此桃花涧源自锦屏山马耳峰,峰上细流千回百转汇集成滔滔涧水,从山上挺拔的林木丛中幽幽穿过,桃花涧与裸露的山峰石骨,桃花涧共同构成一幅颇具风味中国画,最后流向了南坡。

美景源于内心,只要有颗向往的心,天下美景尽在脚下。标致301、大众斯柯达速派或同组车型非常适合此次自驾,优越的车况加之实惠的价格,的确是上乘之选。暑期多样的优惠活动和精美路线攻略将带给用户更实在的体验。一嗨在连城铺设多个直营服务网点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一路走来,一嗨是你与美景的最佳连线。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