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中海园区体育公园地块规划出炉 将建18幢住宅楼

2018-03-30 15:43

苏州工业园区体育公园东、钟南街西地块规划出炉,规划建设18幢住宅楼以及4幢酒店大楼。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在竞价时就限定了房屋销售基准价为42000元/平方米。

地块由中海地产在去年9月份以总价35.5亿元竞得,楼面价23231元/平方米,溢价率达14.88%。地块位于体育公园东、钟南街西,包含城镇住宅用地和酒店用地两块地,其中城镇住宅部分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酒店部分规划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

根据批前公示,住宅用地共计18幢,其中10幢为17层住宅楼,楼高53.30米;4幢11层住宅楼,楼高34.70米;2幢25层住宅楼,楼高75.6米;2幢26层住宅楼,楼高78.6米。酒店大楼共计4幢,楼层均为18层,其中一幢楼高61.20米,另外3幢楼高60.00米。

除此之外,规划还公示了4幢住宅的标准层设计和各立面设计图。其中三幢设计为两梯两户,四室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拥有南北双阳台,北面带设备平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另一幢设计为一梯两户,户型同样为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四开间朝南,主卧更衣室带东西向小阳台,北面带一个设备平台。

该地块周边配套完善,商业配套方面有永旺梦乐城、方洲邻里中心、欧尚超市(星塘街店)、华润万家,教育方面有方洲小学、苏州工业园区第十中学、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等丰富教育资源,医疗方面有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九龙医院等。园区中心区域已没有多少储备房源,中海地块的入市将为园区注入新活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