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200万内,在苏州可以买到什么房?

引力播 2018-01-25 17:08

2018年买房这件大事依然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对于大多数买房是用于居住的刚需族来说,房价是买房要考虑的第一要素。按照去年市区每平方米19250元的住宅均价,如果持有200万元,那仅能买到面积在10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

据新浪乐居的统计,总价200万内,市区有48个楼盘项目可供选择。

总价100万内,仅三盘可选,位于吴江和吴中

总价100万内,市区在售楼盘仅有三盘可选,分别是吴江的新城十里锦绣、融创太湖御园,吴中区的中旅水泊堂前。其中吴江的新城十里锦绣位于盛泽镇,高层建筑,总价65万元起。融创太湖御园位于七都镇,小高层,总价87万元起。这两个楼盘都位于吴江乡镇板块,相对来说,距离市区距离比较远。吴中的中旅水泊堂前位于太湖度假区,洋房单价14000元/平方米,但最小户型只有60平方米。是小户型低总价的典型。

总价100万元以内的住宅房,首付在19-26万元,比较适合刚工作不久的刚需人群。

总价100-150万,23盘可选,集中在吴中、吴江和相城

总价100-150万元的住宅房可选范围大很多,新浪乐居统计显示,目前在售楼盘有23盘可选,楼盘主要集中在吴中、吴江和相城区,其中吴中区主要分布在甪直、木渎和环太湖三个板块,环太湖板块价格相对较低,如万科伴湖花园总价102万元;甪直的南山维拉去年9月份有小户型,虽然单价比现在略高,但最低总价仅93万元,目前所剩最小户型99平方米,最低总价143万元。

吴江区的楼盘主要分布在城南和乡镇区域,乡镇楼盘中,盛泽镇的正荣悦棠湾总价107万元、绿地林肯公馆总价113万元。城南板块低总价的代表就要数华润悦府东了,项目高层总价120万元,首付约36万元。

相城区除了活力岛板块的苏州魅力花园外,其他几个盘都分布在黄埭、北桥、阳澄湖等乡镇区域,虽然魅力花园在这一档中总价最高,但作为万科品牌楼盘,加上优秀的交通和位置条件,成交量一直名列前茅。

总价100-150万元的住宅房,首付在30-44万元,比较适合工作过几年,有一点积蓄的刚需购房族。

总价150-200万,有22盘可选,位于吴江吴中相城和高新区

总价在150-200万元的楼盘,可选的区域比较多,涵盖吴江、吴中、相城及高新区。

高新区的弘阳上水和虹锦湾总价相当,总价在170万元多点,一个位于浒墅关板块,周边配套相对比较成熟;另一个位于科技城板块,环境优势明显,目前高新区也仅这两个区域还有刚需盘的身影。

吴中区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楼盘,除了甪直和木渎,还有独墅湖和吴中太湖新城的楼盘,其中太湖新城的新城湾语城、太湖颐景和吴郡半岛相距不远,太湖颐景为装修住宅,总价相对要高一些。

相城区这个价格范围的楼盘位置都还不错,150-200万可以入住活力岛以及周边区域,如水漾花城、万宇名都花园等。

吴江则是排除掉了乡镇楼盘,基本都在吴江城区范围内,运东、城南、开发区、太湖新城都有楼盘可以挑选,从总价来看,太湖新城的首开玖珑湾性价比较高,项目周边学校、商业体、医疗配套都相对比较完善。(苏报融媒记者 王英)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