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2》 张杰与费玉清巅峰对决

2017-12-29 15:45

12月30日本周六晚20:30,由海天味极鲜酱油冠名、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将迎来半决赛第二次对决。上一周,“大Boss”华晨宇在万分纠结之后,把他的十票投给叶秉桓,助力他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而这次,花花是会帮助他的“真爱”费玉清,还是杰哥呢?

本期节目中,张梦羽和张珊珊将进行小组对决。张梦羽虽然第一期落败在花花手上,但他在节目独家网络互动平台的复活专题页上一直拥有超高人气,杨坤曾评价他“一直在给听众惊喜”。而张珊珊也是一位实力超凡的素人歌手,之前凭借一首爆发力超强的《lion》打败莫文蔚一举晋级半决赛。

张梦羽跟张杰的组合可以说是非常合拍了,毕竟他曾经是张杰的疯狂迷弟,从初中开始就被杰哥迷倒,各种模仿各种痴迷,可想而知两人的组合肯定是非常融洽的。反观张珊珊与费玉清组合,让人感觉两人的画风亦不是很搭,费叔叔温文儒雅,而张珊珊一身酷劲儿;曲风偏好方面也大不相同,费叔叔擅长柔情风格,而张珊珊年轻气盛,似乎适合音域广、能量十足的歌曲。

两组人的合作方式也非常有意思,张杰组的两人选歌时就反复讨论考量,最终选择了今年夏天大热的一首非常有态度的歌曲,彩排时张杰帮张梦羽修正唱腔,教他怎么把握台风,录制之前还跟他强调一定要注意镜头感;而费玉清组则是完全听张珊珊的,选曲改编全由张珊珊定,谦逊的小哥总觉得自己的风格可能并不适合年轻人,让张珊珊自行发挥,自己负责全力配合。

这组实力相当、画风不同的pk你看好谁?张珊珊与张梦羽到底最后谁能胜出,与叶秉桓争夺总决赛资格?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2》为你精彩揭晓!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