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福特撼路者与三菱帕杰罗 谁更适合冬季赏景呢?

2017-11-24 11:41

11月秋冬交际,北方已经有很多地方的景色都美出天际了,这让喜欢赏景的一干人等都迫不及待想要去出去游玩,自然不能少了好车陪伴了,福特撼路者和三菱帕杰罗向来是出行的好选择,那么谁更适合呢?

价格和空间比较,撼路者性价比更好。江铃2017福特撼路者厂商指导价在26.58-36.08万元,而进口三菱帕杰罗厂商指导价在36.98-42.98万元。且撼路者的车身轴距2850要大于帕杰罗的2780,撼路者后备箱的容量为2010L,适合全家出行看雪看美景,性价比更优的撼路者,是个出行不错的好选择。

动力驱使,撼路者遥遥领先。福特撼路者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而帕杰罗搭载了2.4L和3.0L,两款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从排量上而言福特撼路者确实没有帕杰罗的排量大,但是论扭矩而言,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距。扭矩输出方面,作为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撼路者的排量虽然最小,但在加速性能上略胜一筹。而且在传动方面,撼路者的6挡变速箱规格更高。从挡位切入3档、4档、5档时,动力输出毫不迟疑。所以,综合各项指数来看,撼路者在动力表现上无疑更具优势,在同级别suv中可谓遥遥领先。

外观比较,撼路者更显霸气。撼路者前脸硕大的双横辐镀铬格栅,以及粗犷的车身线条,也让它具有很浓的美式风格。此外,撼路者车尾的渡铬饰条以及双色保险杠,让它的尾部更有层次感,而帕杰罗的整体视觉效果则相对较弱。

悬挂比较,撼路者更胜一筹。帕杰罗为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而撼路者则为非承载和后桥浮动桥结构,这方面撼路者表现更好。非承载式的车身,搭配的大梁式底盘和整体式后桥悬挂均让整部车的抗击能力大大加分,227mm的底盘离地间隙和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在寒冷的冬季户外遇上再大的暴雨暴雪也不必担忧了,而帕杰罗这些越野配置上显然逊色撼路者很多。

从价格、空间、动力性能、悬挂等等各方面,撼路者都更胜于帕杰罗,是个冬天出行,赏美景的好选择。不过选车还是看个人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车才最好,冬季天气因素,选择个更适合的车,也是明智之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