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二代妖精》海报曝光 冯绍峰刘亦菲上演人妖恋

苏州都市网 2017-11-17 14:08

日前,《二代妖精》片方发布坠落版海报,妖精坠入魔都,伪装成人类混迹于现代城市中,与人类生活在一起。该片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在最新曝光的坠落版海报中,妖精们从天而降坠入魔都,展现出妖在现代、人妖共存的奇特世界观。与妖精们的自信满满不同,片中唯一人类冯绍峰面露恐慌,似乎正在经历困境,不过在同时曝光的“妖界新闻眼”系列第三支短片中,冯绍峰却一改海报中的紧张,大方表示自己是片中的“人精”,引得众妖一致吐槽。

《二代妖精》中由冯绍峰演的袁帅是位资深铲屎官,作为动物管理员的他终日与动物为伍,在机缘巧合下救了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善良、为爱奋不顾身的袁帅凭借超强人格魅力使狐妖路转粉,让刘亦菲饰演的狐妖不惜放下妖界颜王身份,撒娇卖萌、跟踪倒追,上演一出现代妖精版女追男戏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