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时隔9年 CBA联赛再次在苏打响

苏州日报 2017-10-30 10:14

 苏报讯(记者 赵焱)昨晚,2017至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首轮打响,江苏肯帝亚队坐镇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以93比87击败北京首钢队。这也是时隔9年,再次有CBA球队以苏州为主场参赛。

此前,苏州曾两度作为CBA 球队的主场。2001至2003年,新浪狮队在苏州征战了两个赛季。2007至2008赛季,江苏南钢队曾以苏州为主场参加CBA 联赛季后赛。今年,江苏肯帝亚队的落户,也让苏州球迷再次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国内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首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派出了布鲁克斯、易立、吴冠希、李原宇、曹飞首发上场。第一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北京首钢命中压哨三分,取得25比22领先。第二节,江苏队开局连续得分反超,上半场49比43领先。下半场开始,北京队打出7比0小高潮,一度反超比分。但江苏队暂停后稳住阵脚,重新取得领先并拉大分差。最终江苏肯帝亚队93比87击败了北京首钢队取得开门红,江苏队队员布鲁克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

据悉,从本赛季开始的接连5个赛季,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均将把苏州作为参加CBA联赛常规赛的主场之一。本赛季,将以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市体育中心为主场,各参加6场常规赛。在下轮前往客场挑战福建队之后,11月3日常规赛第三轮,江苏肯帝亚队将回到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迎战浙江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