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CBA开赛延后,江苏肯帝亚苏州“首秀”推迟

引力播 2017-10-17 21:19

 

引力播

今天下午,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CBA公司)宣布,新赛季举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开赛日期将从原定的10月22日推迟到10月28日。新赛季主场落户苏州的江苏肯帝亚队的“首秀”也将推迟,首轮比赛,他们将在高新区文体中心迎战北京队。

随着新赛季江苏肯帝亚男篮以苏州为常规赛主场,今年也是时隔9年,再次有CBA球队以苏州为主场参加国内顶级联赛。而且,根据签约,江苏肯帝亚男篮将一连5个赛季以苏州为主场。本赛季,按照计划,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在高新区文体中心、苏州市体育中心两个场馆一共参加12场常规赛。

不过,比赛时间推迟后,CBA赛程是否有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CBA公司宣布,调整后的赛程将延后发布。原定赛程如下:

引力播

(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