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茅山塘地块低洼地改造 近九成居民签约交房

苏州日报 2017-09-12 09:53

苏报讯(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王晓华)9月9日是姑苏区虎丘街道茅山塘(堂)地块低洼地改造项目启动奖励期截止的最后一天。当日,南一弄12号居民裴士才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茅山塘低洼地改造项目现场办,“上次我提出的多补偿10万元,现在怎么说?政策可以变通一下吗?”街道分管领导朱明华表示,对待每一户居民都是一样的标准,绝不会变。最终,在现场办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劝说下,裴士才终于在最后时刻签约。

截至9日24时,茅山塘项目涉及的139户居民中,有122户交房,交房率达87.8%。按照房屋协议搬迁的相关政策规定,被征收人在9月9日前搬迁交房并签订补偿协议的,按户奖励人民币30000元,逾期将取消奖励费。为了不让涉迁居民错过享受这次奖励政策的机会,项目办工作人员分组到每一户未交房居民家中,逐户予以通知。同时,为做好协议搬迁奖励期最后一天的各项工作,保障居民及时交房,虎丘街道协调派出所、城管、区征收部门和社区,抽调了精通征收政策的工作人员,充实到房屋征收工作一线。针对部分持观望态度的居民,工作人员继续上门做好思想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5户居民放弃之前犹豫观望的态度,带上材料来到现场办办理交房签约手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