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拙政园片区关停7家有问题商户

苏州日报 2017-09-12 09:17

对群众投诉举报第一时间处置

苏报讯(记者 王可 通讯员 顾少华)近日,拙政园片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使用液化气钢瓶的餐饮单位进行了地毯式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以及涉嫌违规、违法经营行为的经营户,一律责令停止营业。

拙政园片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对桃花坞大街的检查中发现7家存在安全隐患、环境污染的餐饮单位,执法人员现场监督商家暂停一切经营活动、拆除液化气瓶,在核实当事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后,关停了全部7家商户。同时,对隐蔽在马医科内的两家无证经营餐饮店,也进行了现场取缔,并责令当事人积极配合后续处理。

据悉,拙政园片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餐饮经营户安全隐患排查始终保持着高压态势,一旦发现相关商家涉嫌无证从事餐饮经营活动或是餐饮经营活动中存在液化气瓶、煤气管道、燃煤泄漏安全隐患的,立即予以关停,确保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对群众反映的相关情况和投诉举报,第一时间处置,一一落实现场检查,不忽视任何一个微小的安全隐患,保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