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张家港8月27日起将实行房产限售政策

名城新闻网 2017-08-28 21:03

昨天,张家港传出楼市新政,限售2年,含新房、二手房,一个没有“限购”直接“限售”的城市8月27日实施!

(具体文件如下)

一般情况下,新房交付使用后,居民只要拿到房产证就可以进行买卖等交易。但自从今年3月以来,“限售”成为多地楼市调控的新思路,你的房子也许不能“想卖就卖”了。

限售,指新购住房需取得产权证满一定年限,可上市交易或办理转让公证手续,这是继限购、限贷等之后,多地祭出的又一大房地产调控杀手锏。

3月24日,厦门率先出台限售政策,此后多地效仿,限售城市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蔓延。

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显示,截至6月30日,全国出台限售政策的城市已超过30个,各地限售期多为2年~3年。

限售、限购、限贷等行政调控政策

短期能起到平稳房价的作用,

但不是治本之策。

要真正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

长效调控机制依然不能缺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