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平安好房战略投资水滴管家 布局租房新生态

2017-08-24 16:15

8月22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房地产平台——平安好房正式宣布战略投资公寓系统服务商——水滴管家,揭开其在租房行业新生态的战略布局。

平安好房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依托集团强大的金融优势和客户基础,致力于打造集新房、二手房、租房、海外房产及金融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房地产平台。在租房领域,平安好房安安租频道以长租公寓市场为切入口,推出品牌公寓频道,集合全国大型公寓企业及中小房东的出租房源,以标准化的管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强大金融行业背景,旨在为公寓企业提供健康发展的同时,为租客打造一站式的租房体验。

水滴管家致力于公寓Saas系统的建设,为公寓方提供系统管理服务。水滴管家1.0版本2015年11月正式上线,2016年6月迭代至3.0版本时,运营数据开始爆发式增长,连续5个月翻番,截至今年7月,系统已有10000+注册用户,累计上传房源100多万间。今年3月起,水滴管家已经推出4.0版本,在会员付费、金融服务、智能家居等硬件上实现销售收入,并稳步增长。

平安好房租房事业部总经理蔡骞表示,长租公寓是万亿的市场规模,随着消费升级和租购并举的政策落实,2020年公寓市场规模预估2万亿,公寓管理SaaS系统是行业的基础设施。平安好房将与水滴在未来的业务上开展更多的合作,为广大中小公寓方提供包括系统管理、金融信息、房源匹配等一站式服务。

水滴管家创始人冯玉光表示,不管是公寓的运营管理,还是租房金融、租房平台,SaaS系统已经不可或缺。在目前各家系统功能都基本趋同的现状下,水滴管家将继续通过产品技术创新,深入打造核心的SaaS+BI+AI,从而实现公寓运营智能化、场景化和金融化,帮助公寓方提供管理效能、获客能力和资金支持。水滴管家深度结合平安集团的金融资源,在拿房、装修、出租等租房场景下,不断开发新的金融产品,并探索公寓产业发展基金。水滴管家的愿景是,三年内帮助2万个职业房东,实现年收入500万,净利100万的事业梦想。

平安好房CEO崔聿泓表示,平安好房对水滴的战略投资,将开启平安好房进入租房新生态的重要布局。平安好房十分看好水滴管家在租房生态系统中的前景。长租公寓市场在国内还刚刚起步,平安好房作为行业服务者,将携手产业链的各服务商及大中小房行,共建合作共赢的多元生态,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为租房者提供更加便捷、省心的租房体验。

关于平安好房

平安好房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房地产平台。作为中国平安旗下的重要成员之一,依托全金融牌照及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平安好房旨在打造国内最大最全的租房、新房、二手房、海外房产等业务的互联网房地产一站式平台。并借助标准化运营管理,为客户对接优质房源、中介、经纪人,构建房产服务生态圈,提升行业效率,获得增值服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