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八国男篮赛 姚明来苏观战

苏州日报 2017-07-21 08:56

87比94 国奥不敌伊朗 小组第三 无缘半决赛

苏报讯(记者 赵焱 实习生 韩莉)昨晚,2017八国男篮争霸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中国国奥队坐镇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87比94不敌伊朗队。三轮战罢,中国国奥队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将参加五六名排位赛。篮球巨星、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战况速报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队取得1胜1负的成绩,必须获胜才有机会拿到前两名晋级半决赛。主教练吴庆龙派出了孙铭徽、许梦君、吴羽佳、丘天和沈梓捷担任首发。开局,中国国奥队两次扣篮得分,取得4比0领先。不过,随后伊朗队展开了反击,接连命中三分球,在首节结束时以16比14反超。中国国奥队直到第三节,才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以55比46取得领先。三节战罢,仍以60比53保持领先。

第四节,中国国奥队在最后4分钟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伊朗队在仅剩3分15秒时,追成72平。此后,双方交替领先。在中国国奥队以78比80落后时,李京龙命中关键3分,帮助球队反超。孙铭徽再次制造对手犯规,2次罚球全部命中。可惜,最后5秒,球队防守出现漏洞,伊朗队投入3分球扳平比分。加时赛中,中国国奥队失误明显增多。最终,中国国奥队87比94不敌对手,小组赛1胜2负排名第三,无缘半决赛。

今明看点

本场比赛,姚明也现场观看,并与苏州球迷互动。今天上午,他将前往苏州大学出席第四届中国篮球文化论坛,并作题为《中国篮球,因为更新,所以更远》的主旨报告。八国男篮争霸赛半决赛将于明晚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