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建军大业》投资2亿 够鹿晗李易峰片酬吗?

姑苏晚报 2017-07-10 09:40

电影《建军大业》汇集了刘烨、朱亚文等一线明星,更有鹿晗、李易峰、陈伟霆、张艺兴等众多小鲜肉,影片在内地的公映日期定于7月28日。片中,导演似乎非常偏爱小鲜肉,而且这一个个小鲜肉还都是大牌。不过还是有网友有疑问:这么多一线小鲜肉,得花多少钱付片酬啊?

据网友爆料,《建军大业》总投资2个亿。然而现在明星的片酬都到天价了,看网络上流传出来各小鲜肉的片酬汇总表,仅鹿晗一人,在《择天记》中的片酬就高达1.2亿,李易峰演个《麻雀》就要3500万,陈伟霆的《老九门》也要5000万,2个亿的投资,还不够小鲜肉分片酬啊,还谈什么制作和后期?

其实呢,有消息传出,出演《建军大业》的演员全部皆是零片酬。而制片方的说法是,这些小鲜肉是“抱着对建军事业中革命英雄先辈们的尊崇之心,不计戏份、不问片酬,满怀敬意地加入拍摄。”

其中,刘烨被毛泽东的非凡智慧和勇气打动,希望能将领袖“更成熟、更激情、更热血”的一面表现出来;饰演周恩来的朱亚文则从人物内心出发,着力塑造出一个真实可信、英气儒雅的青年领袖形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