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希望还有第二季” 高能少年张一山谈兄弟情

城市早八点 2017-06-27 08:38

小8讯(见习记者 馒头)6月24日晚20:30,由指定用水5100格桑泉支持播出的《高能少年团》第十二期如期播出。6月22日晚,张一山接受了全国媒体微信群访,分享收官感受,期待少年团再次重聚。

影视作品中,张一山饰演了很多古灵精怪、调皮机灵的角色,灵气十足的演技让人称赞;综艺中,他也几乎是不在意角度和镜头,“偶像包袱”全程走丢,更有很多网友把他“生动”的表情都截成了一大堆表情包。在群访中,张一山表示,他不但没有嫌弃自己的表情过于丰富,反而认为观众在收看节目后,能从节目中获得快乐,舒缓了平时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繁重压力,就是值得的;甚至表示自己偶尔也会用自己的表情包。

除了观众对节目收官不舍,少年团成员们也难忘这几个月培养出的兄弟情。张一山在接受全国媒体群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对收官的感想和再次与少年团相聚的期待。从互不相识的五位90后男孩,到兄弟情深的高能少年,五个人陪伴观众走过了近三个月的时光。面对收官,张一山也表示:“大家基本上都是同龄人,但是大多数都比我小,都是弟弟的年龄,但是大家在一起互帮互助那种感觉,十二期走下来,真的很难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