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鹿晗粉丝团发起保护小黄车公益活动 文明骑行成大势所趋

2017-06-14 13:06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正显现在如今的“超级网红”共享单车身上。在鹿晗成为ofo品牌代言人及骑行大使后,粉丝们不仅踊跃骑行ofo小黄车,践行绿色环保出行,而且还在近日主动发起了爱护小黄车的公益活动,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6月11日,在广州、合肥、青岛、深圳、长沙五个城市,不少用户纷纷走上街头,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一场正能量。该活动是鹿晗粉丝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鹿公益,一鹿有你”公益活动的第二站,活动将在全国13座城市进行公益接力。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历时三周,内容主要就是进行小黄的车清洁、整理和摆放,号召大家在骑行之后进行合理摆放,爱护小黄车,不乱停乱放、不破坏公共设施。这一活动赢得了当地城市市民、城市管理部门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还有不少网友也表示要加入到保护小黄车的“大军”中来。“共享单车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但是不少用户随意停放,既影响了市容市貌,有时候还影响了交通,真希望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越来越多”,市民张先生表示。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轻便好骑颜值高的ofo小黄车如今出现在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中,连毕业照、婚礼这种人生重要纪念性时刻,都不乏小黄车的身影。不过,因为覆盖量范围广、单车数量多,总有一些小黄车会遭到人为破坏,给其他用户的出行带去了不便,令人惋惜。

好在,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现在的情况正在朝着十分积极的方向发展。鹿晗成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后,倡导绿色出行,倡导关爱小黄车,传递正能量,而网友们也爱屋及乌,加入到ofo小黄车所提倡的轻便出行、低碳环保、构建绿色城市生活的队伍中来,与身边的人一起保护小黄车,倡导文明骑行。ofo小黄车还通过技术和模式的优势来倡导文明用车,比如依托用户大数据以及开行业先河的信用体系建设,为用户规范使用共享单车带来了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当前,ofo已经在上海、杭州、广州三地开启了“信用解锁”,在信用体系建设层面继续引领行业。

另外,国家也在倡导保护共享单车,有关部门通过制定相关行业发展政策,以及城市管理部门的监督引导等手段,给包括ofo在内的共享单车创造了一个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Ofo小黄车带来的便捷、经济、时尚出行方式,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掀起了全民及全球的骑行热潮。目前,ofo已在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哈萨克斯坦5个国家连接了超过6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20座城市用户提供超1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共享单车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深受用户欢迎,开启共享单车的活跃度非常高,Trustdata发布的《2017年Q1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显示,3月份的共享单车月活跃用户贡献度超50%,ofo小黄车新增用户占比超41%,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另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易观发布的最新数据, 2017年4月,ofo小黄车APP新增活跃用户数为1219.54万人,排名行业第一。

随着ofo小黄车服务力渗透力的不断加强,共享单车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到了保护共享单车的行列。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文明骑行会变成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共享单车行业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