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苏州车讯

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新款IS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苏州都市网 2017-05-10 14:18

日前,编辑从雷克萨斯苏州常隆4S店了解到,新款IS现已接受预订,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33.5万元起;更多详情敬请到店询问经销商。

新款IS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该车的纺锤形的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等设计更加犀利。同时,该车还采用了科技感更高的前灯组,其内部为全LED设计,视觉效果相当出色。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通风口采用更加夸张的设计,使车辆外观更加运动、激进。

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新款IS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新款IS的侧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使用的双五辐造型轮圈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同时,其尾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提升了一定的辨识度。此外,该车双边共两出排气的造型也由现款车上的圆形变为四边形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新款IS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增大至10.3英寸,同时其新增Remote Touch系统,将会带来更好的多媒体使用体验。

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新款IS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新款IS取消了此前沿用多年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那台代号为8AR-FTS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新款IS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编辑观点:相比略显平庸的现款车型,全新IS不但外观造型更加激进,而2.0T发动机+8AT动力总成兼顾了强悍的输出表现与更低的排量税;而33.5万元的起售价也同样极具吸引力;对于那些希望拥有一台高品质、做工精良的运动轿车的潜在买家而言,新款IS显然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