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苏州车讯

全方位的升级 新款哈弗H9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苏州都市网 2017-05-10 14:17

近日,编辑从长城哈弗苏州常城汽车4S店处了解到,新款哈弗H9现已接受预订,展车即将到店,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20-30万元,更多详情敬请到店询问经销商。

外观部分,新款哈弗H9车型的多幅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条幅数有所增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线条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此前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具肌肉感。而在车尾部分,新款哈弗H9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其车身尺寸也与现款车型相同。

全方位的升级 新款哈弗H9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哈弗新款H9的内饰布局有所调整,仪表盘造型由此前的双炮筒式变为一体式,并增加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中控台排挡座处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周围区域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全地形反馈系统旋钮位置后移,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的按键整合,更显整洁。

而在配置方面,新款哈弗H9也做出了相应的提升,不但增加了全景天窗,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移预警、LT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AEB自动紧急制动、FCW碰撞预警;主动安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将换装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替代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H9还将增加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方位的升级 新款哈弗H9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此外新款H9标配了伯格华纳的TOD智能四驱系统,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部分车型还会搭载全地形反馈系统以及后桥多片离合器式电子限滑差速器。

全方位的升级 新款哈弗H9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编辑观点:在延续了老款车型用料扎实、越野性能出色等优势的同时,新款哈弗H9不但提升了动力系统规格,还针对配置方面也做出了大幅升级;比起老款车型在驾驶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豪华感营造方面均提升明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