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高能少年团》第六期 张一山杨紫“黄金姐弟”重聚嗨翻天

苏州日报 2017-05-05 21:49

奚梦瑶尽显腿长优势。

小8讯(记者王乃芹实习记者施玉谦)5月6日晚20:30《高能少年团》第六期即将火热来袭。本期节目中,几位高能少年将化身帅气特工,迎来一场紧张激烈的“电影特训”。虽然战况激烈,但是少年团却迎来了景甜、鬼鬼(吴映洁)、杨紫、金晨、奚梦瑶五位美女搭档倾情助阵。他们两两组队,共同挑战高难度趣味游戏。

开播第六期,少年团首次迎来“清一色”的美女嘉宾。虽然此次五位美女嘉宾一同前来,和高能少年们两两组队,但是到底选哪个人一组——这决定权可还是在五位女嘉宾的手里。意料之中的是,杨紫果然不负众望地选择了她多年来的黄金搭档——张一山。当这对《家有儿女》中的“黄金姐弟”重聚首,气氛怎能不欢快热烈?游戏还没开始,两人就激动得“又打又闹又尖叫”,不仅对话金句不断、还用力得“互揭老底”,可见二人感情深厚、默契十足。

虽然老搭档张一山杨紫底气十足,但是奚梦瑶董子健这对新搭档更是不输气势。在第一轮的“升降台”游戏中,有些恐高的奚梦瑶硬是用长腿支撑着不让自己下滑到平地上。甚至当台面与地面已经垂直成九十度也霸气地坚持到底、不肯认输。考虑到奚梦瑶的安全,董子健还在一边央求工作人员不要再继续升高,而奚梦瑶却仍要继续坚持、克服恐高,精神令在场所有人感动。

而面对紧张激烈的“电影特训”,少年团能否和美女搭档们默契配合,成功完成挑战?他们又能制造出怎样的惊喜笑料?本周六晚为你解答。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