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政策法规

限购限贷是否推动房租上涨

城市早八点 2017-03-01 08:44

限购限贷是否推动房租上涨

苏州房子没以前好出租了,价格也降了

小8讯(记者王乃芹)近日,一则“买不起房的人越来越多,房租反而会上涨,限购限贷会推动房租上涨”的新闻引起大家广泛关注,内容大概是说一线城市的房租上涨。记者走访苏州各大中介了解到,房租没有涨,还降价了。

记者走访姑苏区一位中介公司了解到,目前古城区一房的租金在15000-2000元,两房的租金约2500元,三房的租金约为3000元,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租金标准和之前没什么大的变化,基本没变。但是房子相对没有以前那么好租,记者采访间隙还遇到一位房东,他有套一室的房子,挂的1800元/每月,一个月了还没租出去,打算让中介调整价格为1600元/每月。

工业园区是整个苏州房租行情最贵的区域。记者在湖东一家中介公司了解到,附近一房的租金在2500元左右,两房的租金在3200元左右,三房的租金在4000元左右。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最近房租平均降了200元左右,“去年买房的人太多,好多投资客的房源都空出来了,随着部分制造业企业的撤离,园区租房的人也没那么多了,所以,房子没那么好出租了,价格也降了一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