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鹿晗与名创优品陷风波 幕后另有其人?

2017-02-23 16:41

娱乐圈原本是非多,一众小生小花更是有莫名其妙躺枪的体质。你瞧,一直人缘不错的鹿晗躺着中枪。最近有营销号爆料称,疑似鹿晗携女性好友惊现在韩国名创优品购物。本来嘛,与异性好友逛街购物是一件很常见的事,不过恰逢是在情人节档期,难免给人多了几分揣测。更何况,从这几张像素不怎么高的照片来看,我们是很难断定,于是真假鹿晗起风波。

笔者认为:退一万步说,即使是鹿晗本人,从照片看,两人之间虽然有说有笑,但也没太亲密的举动,只能说网友们脑洞太大了。伴随着真假鹿晗的争论,又有人怀疑到名创优品找来鹿晗打广告。看在事情越闹越大,名创优品及时站出来说:这锅我不背了!“,针对这件事,名创优品发表了疑似鹿晗韩国名创优品店事件”的声明,谴责了这样以鹿晗名义无底线炒作的做法。由此看来,这有很可能是友商从中作梗,毕竟鹿晗名声在外,友商借此搞出鹿晗与名创优品之间的不实传闻,从而恶搞名创优品。

自从鹿晗从韩国回来国内发展之后,人气就一直在飙升,最近新作品《择天记》即将要播出,同时,鹿晗还继续参与“跑男”第五季《奔跑吧》。人红是非多,这难免会被瞄上借东风,而名创优品大概莫名其妙地成为这起事件的“背锅侠”。所谓“造谣张着嘴,辟谣跑断腿”,既然官方澄清,相信鹿晗粉丝们应该会释怀很多,与其纠结于这些半真半假的传闻,还不如去期待鹿晗的作品吧,用作品说话才是王道。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