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一山新剧《柒个我》昆山开机

姑苏晚报 2017-02-22 09:50

张一山新剧《柒个我》昆山开机

本报讯(记者 张黎丽)日前,有粉丝向本报记者爆料,在《家有儿女》中机灵鬼马的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这几天在苏州拍摄新剧,粉丝还发来了张一山在苏州园区拍戏的照片及视频。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张一山正在拍摄的是悬疑爱情剧《柒个我》,该剧于2月16日在昆山开机。

据悉,悬疑爱情剧《柒个我》翻拍自韩剧《kill me heal me》,由华策影视出品,张一山、蔡文静、张晓谦等主演。《柒个我》以国产剧集少见的心理悬疑爱情题材,讲述了拥有多重人格的富家子弟沈亦臻(张一山饰演)与她的精神科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演)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充满浪漫、搞笑、悬疑感的爱情故事。神话集团的继承者沈亦臻,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患上多重人格障碍,罕见的拥有七重人格,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善良的精神科女医生白欣欣阴错阳差成为沈亦臻的秘密主治医生。沈亦臻在白欣欣的帮助下后慢慢治愈融合了多重人格。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开机现场,张一山着熊耳朵羽绒服亮相,心情看起来格外不错,领到剧组发的红包,更躲到角落迫不及待打开,令现场气氛瞬间无比欢乐。对于首次出演偶像剧的张一山,如何一人挑战七重人格,勾起了不少粉丝的胃口。总制片张娜公开表示,十分期待张一山的表现,相信他会再次令大家惊艳。

而人气小花蔡文静,饰演剧中女主角,精神科医生白欣欣。出演《柒个我》,是蔡文静与张一山首次合作。此前,蔡文静曾出演剧版《致青春》、《灭罪师》、《画江湖之不良人》等众多口碑剧,其靓丽的外形,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誉为“好剧收割机”。此次白欣欣这个角色,不同于一般偶像剧的傻白甜,角色外表元气满满,实则童年不幸,坎坷不断。怎样演绎这个充满矛盾的角色,十分考验蔡文静的演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