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雪佛兰将基于Bolt推 SUV全面进军纯电动

姑苏晚报 2017-01-18 09:03

雪佛兰将基于Bolt推 SUV全面进军纯电动

之前,雪佛兰推出了Bolt量产版车型,其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38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近日据悉,雪佛兰将基于Bolt后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其中下一款车型或将是SUV。

前几日福特计划称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3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部分车型续航里程将超480公里。当然,福特的“劲敌”——雪佛兰则也不甘落后,其计划是基于Bolt推出更多电动车型,而下一款车型则或是SUV。动力方面,雪佛兰Bolt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3Ps电机,峰值扭矩为360N·m。同时,新车配备了最大容量60kWh的LG电池,其破百时间仅需不到7秒。此外,新车续航里程为383公里。

毫无疑问,各家汽车品牌都在积极地布局电动车领域,这一步要是没有跨好,未来就是3年甚至5年的差距。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