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周华健搭档吴亦凡 江苏卫视主打金庸牌

城市早八点 2016-12-30 11:02

年末就在眼前,大家不仅要迎接期末考试、年终绩效考评,各大卫视也要纷纷备战“年终大考”——跨年演唱会。在播出时间上,有的卫视提前有的卫视错后,既不用正面对打收视,也方便了观众选择。赶紧来看看今年各大卫视都打的是什么牌?

浙江卫视

跑男“七只”再同台

播出时间:12月30日

浙江卫视综艺“伐木累”大家族的代表人物当属跑男“七只”。据悉,在本次演唱会上“跑男七只”又将重新聚首,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同时,全能天王郭富城将舞台献礼,不知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如此饕餮盛宴不仅只有一道,除了12月30日当晚能欣赏到综艺“伐木累”领衔的演唱会,浙江卫视更是在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1月2日连续三天小长假献上精彩特殊编排,让你提前放松乐开怀,和你的小长假一起尽情释放与狂欢。

江苏卫视

依旧吹起“怀旧”风

播出时间:12月31日

从“纵贯线”合体,到“古惑仔五虎”齐聚……几乎每一年,江苏卫视都会在跨年演唱会上来一次情怀的捧献。据悉,今年华语乐坛的常青树周华健,将跟吴亦凡、张碧晨搭档,用跨时代的前辈新秀组合,向金庸经典武侠剧致敬。

周华健演唱的金庸剧主题曲个个经典,《难念的经》、《刀剑如梦》、《天下有情人》这三首歌可能将一起联唱。还有消息称,借由《难念的经》这首歌,《天龙八部》当年的主创人员可能聚首。在陆续公布的明星阵容中,还包括以林宥嘉、谭晶为代表的“蒙面唱将”,吴亦凡、薛之谦等人气面孔,陈伟霆、李宇春、李健、蔡依林等实力歌手。

东方卫视

看王菲再度开唱

播出时间:12月31日

今年“东方”唱将中最受关注的,非陈奕迅、王菲莫属。王菲此前曾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透露,会唱之前没唱过的歌,因此,这次跨年夜,天后现场演唱新曲目的可能性着实不小。

据了解,今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主打的就是“破界、想象、开辟”概念。

身为“极限三精”之一的罗志祥此次会和“极限三傻”之一的张艺兴再同台相聚,这俩“舞王”兄弟是否也会兴起尬舞一段?亦在期待中。另外,小哥费玉清的混搭表演也会是今年晚会的重点。今年舞台上,他是再和美少女搭档同跳魔性广场舞?还是模仿好友花花来几段年轻人流行的High歌?坐等小哥放大招!

湖南卫视

主打明星“回娘家”

播出时间:2017年1月1日

湖南卫视跨年正逢上星20周年台庆,于是广发英雄帖,邀请这20年来从芒果荧屏走出来的明星大咖“回娘家”庆生。

据悉,杨洋、李易峰、钟汉良、杨幂等活跃在湖南卫视荧屏的偶像演员都在名单之列;邓紫棋、华晨宇、张靓颖等从湖南卫视舞台上成名的歌手也将如约而至。其他重磅嘉宾还包括林忆莲、王力宏、刘涛等。

导演组还表示,作为今年跨年夜的最大惊喜,“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都将和跨年嘉宾搭档献上表演秀。何老师将搭档锁定了李易峰,谢娜则邀陈乔恩同台亮相。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