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或明年4月亮相 曝国产全新CR-V谍照

2016-12-14 11:05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国产全新CR-V的路试谍照。新车尾部与海外全新CR-V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将推出全新的1.5T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CR-V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谍照新车的尾部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海外全新CR-V保持了高度一致,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全新CR-V』

从此前亮相的海外全新CR-V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线条更加时尚,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新车前保险杠的线条变得更加立体,两侧雾灯上方加入了褶皱设计,增添了力量感。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海外全新CR-V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一块突出中控台的7尺寸触摸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国产全新CR-V内饰预计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CR-V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以及现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92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或分别为243牛·米和244牛·米,传动方面或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