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力邀加盟《奇葩大会》 马东“狂追”何炅一整年

城市商报 2016-12-13 08:53

综合消息 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秀《奇葩大会》日前在京召开媒体探班会。“老奇葩”范湉湉、肖骁主持开场,何炅、蔡康永、马东、高晓松四位导师集体亮相,组成综艺圈最强“说话天团”。此次媒体探班会四位导师互黑调侃、拆台不断,笑”果十足。“

马东在现场大爆料此次导师邀请的“艰辛历程”,原来何炅在私下里就已经偷偷关注过“奇葩”系列节目,一年前,看完节目的何炅凌晨2点给马东发微信一顿猛夸,没想到马东顺势发出邀请:“下一季你来主持吧!”何炅本来以为马东是开玩笑,却没想到这就是“噩梦的开始”——“马东追了我整整一年!”何炅说,自己当时觉得马东疯了,但没想到自己最后也“疯了”,一场“奇葩之旅”才就此成形。马东对于何炅的加盟则异常兴奋,在现场盛赞何炅:“主持界没有人能排在何炅前面,他是绝对的一线!”马东表示,何炅在哪里都会成为中心,而自己算是“夹缝中生存”。

作为“奇葩”系列节目之一,继《奇葩说》、《奇葩来了》之后米未传媒打造的《奇葩大会》,是一个先锋青年观点集会。由何炅、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老奇葩坐镇现场。节目将于2017年1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