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电影《长城》全明星战“饕餮”

城市早八点 2016-12-08 11:14

本报讯(记者 芹菜)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近日,影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长城》发布会开场,导演张艺谋以及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陈学冬、王俊凯在战鼓声中携手登台。此前,电影制片人之一罗异曾表示,参与《长城》的每位主创对张艺谋都是仰慕已久,服装设计迈耶斯·C·鲁比欧也极力赞美张艺谋是最会用画面讲故事的中国导演。

不仅演员阵容吸引眼球,电影幕后更是启用全球顶尖团队,特效制作公司工业光魔制作过《魔兽》、《星球大战》等顶级视效大片,曾获57个奥斯卡奖项及提名;饕餮形象及武器等道具的设计维塔工作室曾获10项奥斯卡奖项及提名,打造过《魔戒》和《阿凡达》这些耳熟能详的作品,编剧、制片人、摄影指导、美术指导、服装设计等几位幕后主创也均是奥斯卡级别的顶尖大拿。

现场,张艺谋谈及幕后创作团队,介绍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有1300多人,来自37个不同国家。

《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饕餮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神秘怪兽。张艺谋表示在创作之初就曾设想,要讲一个中国英雄打怪兽饕餮的故事,但不能盲目的打斗,更不能仅表现不怕死的牺牲,而是要有方法、有策略的布局,不同于以往的中国电影,《长城》中无影禁军与饕餮之间的对抗,将电影从人与人之间的战争跳脱出,进行一场拯救人类的保卫战,这也让大家感叹“这次,终于轮到中国英雄来拯救世界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