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苏州车讯

本月将上市 英菲尼迪QX30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苏州都市网 2016-11-04 15:32

近日,编辑从英菲尼迪苏州东昌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全新紧凑级SUV——QX30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26-39元;更多详情敬请到店询问经销商。

英菲尼迪QX30与奔驰GLA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两侧前大灯造型精细,内部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英菲尼迪QX30后风挡倾斜角度较大,具有层次感的尾部两侧配有较小巧的尾灯。

本月将上市 英菲尼迪QX30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感的内饰风格,其中控液晶屏位置较高,与仪表盘平齐。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钮排列十分整齐。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白色缝线装饰,比较上档次。

配置方面,QX30同样拥有着较高的水准,目前已知的是该车将配备有LED大灯、四门一键式车窗、全景天窗、360度全方位摄像头以及7英寸的触控大屏幕。

本月将上市 英菲尼迪QX30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122马力和156马力)和2.0T(211马力)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本月将上市 英菲尼迪QX30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编辑观点:成熟的平台,超高的颜值,高级的车厢,丰富的配置;英菲尼迪QX30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据悉它将于广州车展前后在国内正式投放,与讴歌CDX、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竞争对手相比,原装进口的它在售价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或许在国产之前,它只能成为少数时尚达人的大玩具。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