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奔驰发布X级皮卡概念车 拟明年量产上市

2016-10-28 08:20

奔驰日前公布两款概念皮卡官图,量产皮卡计划于明年上市,定名X级。新车以家庭、户外爱好者和商用客户为目标群体。共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探险家”和“冒险家”两个版本。

X级皮卡将基于现款日产Navara NP300和雷诺Alaskan进行打造,该车由奔驰与雷诺-日产联盟合作生产,2017年将在巴塞罗那的日产工厂投产,2018年在阿根廷科尔瓦多的雷诺工厂投产。奔驰厢式车部门计划投入10亿欧元用于新车投产。

据奔驰官方表示,奔驰X级皮卡的载重量超过1.1吨,同时可以牵引3.5吨的货物,搭载大扭矩六缸发动机,配备全时四驱技术,提供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奔驰相信在2025年之前,新车销量可以增长近40%。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