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谍战剧《双刺》热播 “老夫少妻”祖峰王子文故事多

城市商报 2016-10-08 09:51

综合消息 谍战大剧《双刺》每天正在江苏卫视、乐视视频播出。这部汇集了祖峰、王子文两位人气明星的谍战剧以情感元素为突破口,让不少对此类型题材已“审美疲劳”的观众产生了兴趣。随着此前《欢乐颂》的播出,观众对于祖峰和王子文印象深刻。此次在《双刺》中,他们竟然摇身一变成了一对夫妻,着实让观众看得过瘾。

剧中祖峰要与年龄相差一轮的王子文谈情说爱,还要抚育儿女,面对妻子的小性子还得想尽办法,不少观众表示,这让一向严肃形象示人的祖峰添了一些“烟火气”。祖峰则说:“我们俩实际年龄差十二三岁,其实生活当中这样的夫妻也挺多的。我和王子文不光因为年龄有差距,她整个人也是娇小玲珑的样子,她也希望自己演得更可爱一些,那怎么办呢?就是要找那种大哥哥跟小妹妹的感觉。”对此制片人杨利说:“这部戏的确是情感的分量重于谍战的戏码,这个是我们一开始就做的选择,首先我和编剧都是女性,对情感的体味可能更直接,某些时候在谍战情节上有些弱化恐怕会被观众吐槽,但我们相信夫妻情感极致的纠结,闺蜜情深感天动地,前仼初恋互相纠缠,构成了《双刺》特殊的魅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