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大热剧《麻雀》中首演“傻白甜” 周冬雨担心角色太笨被骂

城市商报 2016-09-19 09:38

综合消息 电视剧《麻雀》正在热播,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徐碧城多次置队友于险境,引发了大批观众对徐碧城人设的吐槽。而在此前的定档发布会上,周冬雨就表示她自己都觉得这个角色太“笨”,担心播出时观众会不喜欢,所以在拍摄时,她就已经努力地去将角色往“萌”的方向塑造。

因剧本中人物设定的关系,徐碧城在前期是一个不折不够的菜鸟特工,虽毕业于黄埔军校,但因其能力不佳思绪不周,心理素质差,故在前期给队友制造过多次麻烦,更有数次将队友置于险境。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她,让观众大为恼火,纷纷吐槽人设太傻白甜。

周冬雨担心角色太笨会被观众骂,她表示很努力地想把角色演的没有那么讨人厌,试图把角色往“萌”的方向塑造。但人物设定问题,她只能尽力为之,希望在播出后,观众不会那么讨厌她。她在看剧本时,第一遍也很生气,但当她看第二遍的时候就越发喜欢徐碧城这个角色。在尔虞我诈的乱世中,徐碧城的单纯善良显得弥足珍贵。另外让她决定挑战这个角色,是因为这是她首次挑战女特工。在此前的采访中,她也曾多次提到,能饰演不同类型的角色,是她做演员的乐趣所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