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我的新衣》华丽首播 林志玲服装版权卖出2500万

2016-09-06 08:37

大型明星跨界时尚综艺节目《我的新衣》今日惊艳回归。在节目首期“华丽的转身”主题下,五位女神各展风采,首期特约嘉宾“时尚女王”范冰冰气场全开,获得第一场“幸运之星”。

面对“华丽的转身”的主题设置,范冰冰联手设计师搭档张帅以“爱的旅程”为概念打造了颇具复古气息的全新《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大秀,大色块的拼接使服装设计兼具了时尚感与女性独有的柔美和高雅,尤其是范冰冰身上别处心裁的氢气球图案设置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最终,范冰冰与张帅成为名副其实的幸运之星。

不同于范冰冰的霸气冷艳,林志玲的《我的新衣》首秀选择了妩媚性感的音乐剧《芝加哥》。女神化身音乐剧女主角,大秀“舞”功惊艳全场。林志玲携同华裔高定设计师搭档Grace Chen采用颇具华丽元素的流苏、亮片为服装本身增添了灵动的感觉。激烈的竞买环节居然让T台秀的常客林志玲也有些紧张。没想到两位买手竟为得到设计互呛起来,林志玲在一旁忙解围“不要吵架,我们可以不可以两个都给?”最终,林志玲与Grace Chen 的这套服装设计以2500万的价格成交。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