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定位依旧不明朗 传祺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苏州都市网 2016-08-31 11:14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SUV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风格简洁,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大屏幕,并提供了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可选。

新车的内饰目前仍处于试装配阶段,但并未覆盖伪装。谍照中我们看到,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米双色的内饰配色,四辐方向盘两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中央,一块大尺寸屏幕与2个空调出风口的组合区域由镀铬饰条勾边,其下方则是由实体按键组成的音响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此外,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及门内拉手也同样采用了镀铬处理。

定位依旧不明朗 传祺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由于新车处于试装配阶段,并未安装下部中控台面板,因此该车的挡把也显得格外修长。而在挡把前方,新车提供了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疑似采用了带有花纹的米色织物座椅。

『此前曝光的传祺全新SUV外观谍照』

据此前消息,新车可能是一款定位在传祺GS5和传祺GS8之间的全新车型。但仅凭谍照来看,我们尚无法判断这款车究竟是被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还是一款小型SUV,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车的最新消息。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