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吴昕首登《新衣》:我打扮起来自己都害怕

城市商报 2016-08-30 08:50

综合消息 曾经“小粗腿”化身“时尚潜力股”,吴昕首登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就已经引得无数观众万分期待,不过节目组却似乎并不放心,竟然突袭吴昕的闺房,现场“抓”住了吴昕私下“随性”的一面,面对节目组的“质疑”,吴昕自信放话“我这个人可塑性非常强”、“我打扮起来自己都害怕!”

吴昕曾多次表示自己不爱运动,热爱吃和睡,为了求证,节目组竟然突袭吴昕的闺房,结果发现吴昕果然“名不虚传”。不仅睡到中午2点才起床尚意犹未尽,床上还堆满了打开的薯片,吴昕竟然顶着素颜慵懒地坐在床上直接撕开薯片开吃,并一边玩着手机傻笑,吃完还不忘舔手指,简直就是个宅女。节目组只好无奈询问“你有准备吗?”吴昕于是坦白“有准备,刚才有做仰卧起坐”,不过画面一转,所谓的仰卧起坐就是在床上随便起身几下就算完毕。

看着吴昕头发凌乱素面朝天的样子,节目组也不免开始怀疑,面对一档时尚节目,吴昕能变身“女神”hold住全场么?此时吴昕瞬间自信,“我这个人可塑性非常强,打扮起来一定会吓所有人一跳的,自己都害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