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苏州车讯

模式创新 中汽美途牵手4S店落户苏州

2016-08-29 17:48

中汽美途苏州泽上美途开业典礼现场

8月28日,中汽美途苏州区域管理中心——暨中汽美途苏州泽上美途4S店中店开业,这是自中汽美途品牌发布半年多来,在国内正式开业的第三家线下门店,也是首家正式开业的4S店中店。与以往维修连锁企业青睐自建体系或招商加盟不同,中汽美途通过与4S店合作的方式发展线下门店,以求合作共赢。

中汽美途苏州泽上美途4S店中店

“中汽美途”是中汽辉门汽车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用于高端汽车售后服务的连锁品牌,同时也是定位于高品质的汽车零部件的产品品牌。中汽辉门作为具有央企和国际知名品牌双重背景的合资公司,充分整合了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行业形象及背景、政府支持和国内渠道等优势资源,以及美国辉门汽车零部件在全球化采购、产品研发认证、供应链体系、国际化管理方面的优势资源,借助国机汽车这一上市平台,以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整合为着力点,以拥有全品类全覆盖的优质配件为基础,全面打通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链条。

中汽辉门董事长林海临先生致辞

苏州泽上美途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苏州苏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中高端汽车及进口车4S店的经营管理经验,在苏州16年的汽车经营管理中培养了行业内众多优秀人才,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许,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曾荣获所经营品牌的全球优秀经销商和全国五星级优秀经销商,获得江苏省AAA级维修质量信誉企业。现紧随中汽美途进入苏州高端汽车维修市场,为苏州当地的广大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苏州泽上美途董事长陶海斌先生致辞

数据显示,在新车销量增速放缓和售后维修利润下滑趋势严重的市场环境下,国内大部分4S店步履维艰,而调整经营结构,提升售后服务利润贡献率成了4S店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业内人士指出,造成目前4S店盈利普遍下降,售后客户流失严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主机厂主导的零部件价格高居不下,致使很多车主不再选择4S店做售后维修保养。而4S店是从主机厂采购零部件,利润空间非常有限,4S店实际从零部件销售上赚取的利润并不高。另一方面,虽然车主到一般的综合维修店维修保养的价格低,但又不放心他们所使用的配件和维修技术,因此,高昂的维修保养费用和产品质量、技术的博弈使车主在其中难以选择。

中汽美途苏州区域管理中心授权仪式

中汽美途苏州泽上美途4S店中店授牌仪式

鉴于此,中汽美途为了让车主能在享受4S店维修品质的同时又能降低养车成本,利用自身供应链优势,帮助所有有转型需求的4S店集团或4S店降低零部件成本,提高售后服务利润,同时降低消费者维修成本,最终降低客户流失率。除此之外,大部分4S店只能提供单一品牌车型的售后服务,有了中汽美途的配件供应和技术支撑,4S店就可以拓展多品牌维修业务,在保证本品牌车主不流失的同时,又可以吸引其他品牌的车主到店维修。

书法家徐圭逊、王国安、江野先生题词祝贺

中汽美途正在为众多4S店逐一定制科学的转型升级方案——结合4S店现有硬件基础,导入中汽美途4S店中店模式,预计今年全国范围将开业50家以上4S店中店。

未来,中汽美途将在国内一线城市建立直营店、在省会和地级市建立中汽美途区域管理中心和中心形象店,同时会以此为核心,去布局4S店中店、快修店、专项维修店和社区店。

中汽美途苏州区域管理中心开业剪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