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苏州车讯

苏州第10000辆认证二手车下线

苏州都市网 2016-08-26 14:18

二手车消费40%网购诚信电商平台乐土

二手车便宜,可是不敢买,因为怕买到事故车,怕被宰,这是苏州不少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印象。在苏州拥有最多门店数的二手车O2O连锁品牌——车猫二手车,一直试图跟治二手车不被信任的药方——着力推广“认证二手车”,本周五,邀请众多业界和媒体大咖,共同见证苏州地区第10000台车猫认证车的产生,并探讨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如何为消费者提供车况透明的二手车和贴心的购车服务。

只听说过食品3C“认证”,二手车也有“认证”证书?车猫CMO朱旻介绍,其实在美国、日本、德国这类成熟的二手车市场,买卖二手车要先认证,就如买车要上保险一样理所应当。车猫也正是受国外市场的启发,在国内首创1058项认证二手车检测体系,只有车龄六年内、未发生重大事故、车况较好的车才能通过车猫认证,并且是第一家公开对二手车质量进行承诺的交易平台:重大问题15天内包退。每辆认证车都与有一份认证报告,提供真实、详细的车况信息,来确保交易透明。

去年7月,车猫就凭借1058项检测认证和独创的“帮买服务”打开苏州市场,为当地的二手车市场“带来一股清流”。而今年5月,车猫二手车线下体验中心正式驻苏州,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与本地资深二手车从业者合作,迅速开出了4家门店,输出车猫认证体系、一年内不限公里的质保产品和购车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的二手车优质服务体验,让苏州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放心靠谱的认证二手车。

“我之前做过一家汽车金融公司,二手车这方面没经验,但是我很看好车猫的O2O品牌连锁模式,它包括标准化的服务、形象、认证。”车猫苏州合伙人之一、车行九洲认证二手车体验中心的刘忠平在接受采访时讲到,“尤其车猫坚持的二手车认证,我觉得是最契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消费者和商家其实都知道二手车市场是不透明、亟需完善的,而国内目前没有一家认证品牌能够像车猫这样,拉动大伙儿一起真正落实、做好这个事的。”

而苏州良好的二手车市场环境,很快推动了认证车的普及。苏州二手车从2000年开始起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截至目前,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300万辆,苏州二手车年交易量为21万辆左右,并还在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年交易额超过150亿元,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二手车交易区域市场之一。也正因为如此,车猫从去年进入苏州,经过短短1年的发展,就成就了第10000台认证车的产生。

朱旻也表示,非常看好在苏州认证二手车的市场潜力。据介绍,苏州市民对电子商务的认可度非常高,仅二手车网上交易占比已高达40%,可谓是二手车电商平台的乐土。解决二手车信任难题的认证二手车发展尤其快,最近几个月增幅都超过50%。朱旻认为,苏州二手车消费者对车辆品质的要求高,消费理念相当成熟。“消费者的认可始于信任,如果不能保持初心,也可能终于信任。车猫将继续把认证这件事做深、做透,真正让消费者实现购车无忧。而苏州作为车猫的重要战略部署城市,车猫也会竭尽全力服务好苏州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放心靠谱的认证车源。”

今年3月“国八条”的发布,业内乐观认为二手车市场的大爆发即将到来。可惜不如人意,“限迁”落实受阻,后劲不足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没有迎来爆发,反而遭遇新一轮的资本寒冬。朱旻认为,市场寒流并不可怕,这反而是认证二手车的机会来了。“因为车猫成立起就始终强调用户体验,交易数量和访问量反倒不是我们最看重的。“大浪淘沙后,朱旻相信留下的将会是坚持车况品质、推崇优质用户服务的平台,可以保证车辆放心靠谱的认证二手车,也必将是行业所要坚持的趋势和未来。

据悉,目前车猫认证二手车已经在全国50多个城市设立了100多家线下体验中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二手车O2O连锁品牌。2016年底计划将会开出500家体验中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