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东风风光330钜惠来袭,优惠享不停

2016-08-16 11:04

福利不断,优惠不停。为了回馈广大车友们对东风风光330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东风风光330特在此携钜惠而来,车友们可要注意抓好这波优惠哦!即日起,购风光330,最低3.69万元即可入手,即买即提,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本次活动机会难得,想入手风光330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风光330MPV钜惠5000风暴,36900元起,即买即提!

二、活动车型

风光330基本型1.2L、风光330实用型1.3L、风光330实用型1.5L、风光330乐享型1.5L。

三、活动优惠:

车型配置价格(元)备注

风光330基本型1.2L36900仅限国IV排放

实用型1.3L37900仅限国V排放

实用型1.5L43900

乐享型1.5L47900

风光330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其欧尚造型、强劲动力和宽适空间,在车友中好评如潮,销量也一直看涨,被誉为紧凑型MPV的领航者。

作为最具“轿车化”外观的MPV车型,风光330的欧尚造型是不得不说的。车身线条优美流畅,车头新增镀铬条使其外形更加亮眼,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并且,风光330的前脸还采用“工”字型防撞梁设计,防护面积更大,能给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风光330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MPV,其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一直占据优势。风光330的整个车身尺寸为4365mm×1720mm×1770mm,轴距为2725mm,其车内空间可达3100L,中排分体式座椅布局,也让车内空间更为灵活自如,不管是拉人还是载货都能随心而动。而其内饰也十分简约大气,家商两用。用作家用,可以让您的家人乘坐更舒适,用作商用,可以让您在客户面前更有面子。

除此之外,风光330的动力配置也是让许多用户津津乐道的地方。它采用全新1.5L的DVVT型号发动机,能拥有115匹的强劲动力,最高车速能达到165km/h,并且采用精钢静音链条,更为耐久,甚至达到终身免维护的程度。在风光330强劲动力的背后,隐藏的却是更低的油耗,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仅是7.1L,让用户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加省油。

面对这样一款颜值和实力俱佳的MPV车型,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入手了?抓紧时间,风光330钜惠风暴强势来袭,对风光330有兴趣的车友们千万别错过喔!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