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婚庆资讯

婚礼创意之省钱高招 不同形式的省钱创意婚礼

互联网 2016-08-09 09:38

 结婚这个事,确实是需要调动多种资源的“巨大工程”,那么是否有高招可以即拥有新颖、气派而又热闹的,但又不浪费钞票呢?请看看以下的内容,提前制定大婚计划,即有面子又少钱。



婚礼省钱创意
 
  自助餐婚礼
 
  对于大多数新人来说,一场婚礼是否完美,婚宴绝对是关键所在。在媒体工作的高先生刚刚举办了结婚庆典,按说他们应该像许多操办婚礼的市民一样到大酒店摆几桌,可是他们却选择了到一家自助餐厅款待宾客。这种既经济又不乏温情的婚宴,备受来宾的赞赏。宾客们一边欣赏着具有异域风格的音乐,一边随意地在自助餐台上选取自己喜欢的食物,然后围坐在长方形的西餐桌旁分享着新人的快乐。
 
  “目前传统婚宴普遍存在一种现象:受欢迎的菜肴大家不够吃,另外一些菜肴则桌桌剩。这样不仅造成浪费,参加婚礼的人还吃不饱。”一家自助烤肉店的刘姓经理说。自助餐婚宴样式新颖,宾客吃多少拿多少,既随意又不浪费。
 
  草地婚礼
 
  草地上搭起白色的帐篷,满园鲜花。宾客们随意地拿着爱喝的饮料,新人在阳光中举行婚礼。这种昔日出现在荧幕上的西式浪漫婚礼渐渐走入寻常百姓中。如今“草地婚礼”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享受着户外的无拘无束,与所爱的人在碧草蓝天中许下一生的承诺。


婚礼省钱创意
 
  烛光婚礼
 
  最近几年,每逢结婚旺季,现有可承办婚礼婚宴的酒店很难满足市场的需求。很多准备结婚的年轻人常因找不到合适的酒店而犯愁。在这种情况下,晚间婚礼开始成为人们的一种选择。
 
  其中,烛光婚礼就是晚间婚礼的一种典型范例。“17时18分,婚礼现场上的大灯全都关掉了,在美丽的烛光下,新郎新娘开始了他们的浪漫时刻……”这就是一家婚庆公司曾经操办的烛光婚礼。“晚上举办婚礼,是最近两三年才被市民所接受的。这样的形式省去了一些复杂的迎娶过程,还能营造出白天不能有的浪漫。它看上去更像一次亲朋好友的浪漫聚会,气氛比较轻松。”
 
  晚间婚礼的显着特点:省钱,浪漫,富有亲和力。“预订晚上的婚宴,我们在价格上也能给一些优惠,一样的饭菜价格会下降两成左右。”


婚礼省钱创意
 
  “拼婚”升温
 
  单独操办婚礼事无巨细都得自己操心,而且许多费用都得独自掏腰包。最近拼婚之风在许多新人中越来越盛行,尤其是20-25对新人合办的“小集体婚礼”急速升温。
 
  “一般由一家单位或者公司赞助,接受报名登记,报名的准新人选定婚宴、外景地点,共用化妆师、场地、配花,平分包场、租车费用,资源整合后省钱不少。”
 
  网络婚礼
 
  一些新人誓将节俭风坚持到底,于是在网络上进行婚礼DIY,从前期筹备、婚礼策划到现场主办,只要是和婚庆有关的项目,互联网上都能找到。
 
  以上这几种创意婚礼省钱的方式不知道你能否接受,如果正是你想要的那就拿去参考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