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情感两性

他糟蹋了我的青春却只想把我当床伴

互联网 2016-08-09 09:33

  大学毕业后,我想留在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但是我知道,要想在这个城市站稳脚跟,就必须有一套房子。然而在高房价的今天,如果靠我自己上班挣钱买房,显然是痴人说梦。那么,我只好用自己的聪明和美貌优势,来找一个能让我衣食无忧,并且有房子的男人。所以,但凡有男人向我示好,我都会试探他有没房子,家底如何。

       
        
  因为对男方要求较高,所以挑来挑去,我也没找到合适的男人。只是在我对男人“挑拣”的间隙,青春已渐渐地溜走。我明白,如果再挑下去,只会耽误了自己。所以,当吴明向我求爱时,我没有再拒绝。
 
  本来,我是看不上吴明的,他的身上似乎总有粗俗的因子在跳动,不但人长得五大三粗,讲话也是出口成脏,并且连他的朋友也多是那种小混混。但好在他是本市人口,家里老房拆迁换了两套大房,还买了价值十五万的车子。再看看我,长相不差,学历不低,却在这个城市奋斗六年,仍无立锥之地。能遇到这样的男人,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
 
  和吴明交往后,他对我还不错,虽然没花什么“大钱”,但对于我的要求,一般都是有求必应。只是,刚开始交往,他就提出了要和我同居,我没有拒绝的理由,经济条件这么好的男人,如果我不应承他,那么很可能有大批的女人愿意奔向他的床。所以我二话没说,恋爱不到半个月,就和他住到了一起。
 
  同居一年多,我旁侧敲击地提出结婚,吴明说,他爸妈让他再等等,等成熟一点再结婚,对夫妻有好处。然后我就又等了半年,这时恰好我怀孕了,心想吴明一定不会再为难我。谁知,吴明说,我们还没到结婚的时候,孩子也不应该留下来,我们都还年轻,不能这么累。于是,我只能打掉了孩子。
 
  吴明拖了我三年,这三年期间,我曾怀孕四次,每次他都不肯松口love.heima.com答应我结婚。现在,他又说,还想再玩玩。我气不打一处来,我说肚里是你的孩子,你就忍心伤害TA又伤害我?吴明终于说了实话:刘茜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想啥,你不就是想嫁个有房的吗?但我条件这么好,有两套大房,打折折扣你好歹也该有一套房吧;好吧,即使没房,你总该有个小车吧?你看看你,什么都没有,还想高攀这门亲事……你不想留下来就算了,咱们和平分手……
 
  天啊,我都笑了,我是没钱买车买房,可我优秀有尊严!看在他有祖产的份上才给他机会相处,他倒自高自大、得意忘形起来。我真后悔,在他身上白白浪费了我三年的青春!
 
  分手之后,疗伤时遇到了现在的男友,他和我一样,孤身奋斗在这个城市,没钱买房,但品格优秀,有一颗炙热的心,对我体贴入微。
 
  我忽然想通了,咳,只要惺惺相惜,在出租房里也照样能得到温暖,相爱的人在一起,就能围成一个幸福的家。我们想好了,年底就辞掉工作,一起回到他的家乡,做一名人民教师。那里没有摩天大厦,却有金灿灿的麦浪和绿油油的草地,在那里,我拥有一颗纯净明朗的心,这样挺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