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欧冠杯 03:00 本菲卡VS巴黎圣日尔曼 预测分析推荐(比赛直播地址)

2022-10-05 23:07

欧冠杯 03:00 本菲卡VS巴黎圣日尔曼 预测分析推荐(比赛直播地址)

需要获取独家预测分析推荐和比赛直播地址的朋友
请加微信号:sxty508
请加QQ号:209591185

本菲卡
【有利】
1、状态:本赛季至今14场各项赛事取得了13胜1平的佳绩,状态极其稳定;
2、战意:现时虽然排在小组第2,但并未锁定出线资格,因此求胜欲望依旧可信;
3、主场:本赛季至今7个主场赛事全部都能够击败对手,主场战斗力非常出色;
4、进攻:此前7个主场赛事合共打进23球,进攻质量十分稳定;
5、球员:拉莫斯本赛季进攻效率惊人,出场12次贡献8球6助攻,席尔瓦、马里奥和内雷斯都直接参与10粒进球。
【不利】
1、伤病:沃瑞希莫、维克多、莫拉托现时都是有伤在身,本场赛事很有可能会继续缺阵。

巴黎圣日耳曼
【有利】
1、状态:上场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尼斯,再次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的佳绩;
2、球员:新赛季至今三叉戟个个状态神勇,梅西12场7球8助攻,姆巴佩10场11球,内马尔12场11球8助攻;
3、战意:虽然现时排在小组第1,但尚未彻底锁定出线资格,因此依旧具备非常强烈的战意;
4、客场:近9次作客赛事全部取胜,客场发挥一直非常稳定;
5、防守:本赛季至今6次正赛作客赛事中4次能够零封对手,合共只有2粒失球;
6、数据历史:最近5次与本场相同初始数据的赛事最终取得了3胜2平的战绩,在此数据之下表现不俗。
【不利】
1、伤病:金彭贝、桑谢斯和彭比利现时有伤在身,本场赛事很有可能会继续缺阵;
2、数据走势:最近5场赛事的数据战绩为1走4输,赢数据能力很不理想。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