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欧冠杯 03:00 国际米兰VS巴塞罗那 赛事预测及直播地址(图文)

2022-10-04 21:57

推荐分析

请加微信号:sxty508
QQ:209591185

欧冠杯:国际米兰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22-10-05 03:00

球队近况:

本赛季开始之后,国际米兰的状态一直都是飘忽不定,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罗马之后,最近在联赛中又是吃下了2连败。而本赛季至今为止所拿到的5场胜利当中,所面对的对手基本上都是实力远不如他们的对手,而在对阵实力或者状态出色的对手时,国米无一例外清一色全部遭遇失利,可见球队打硬仗能力几乎为零。因此本场面对势如破竹的巴萨,即便是有主场优势,但是对于国米来说恐怕也是帮助不大。

相比较之下,巴萨本赛季则一直能够将状态维持得十分稳定。上轮联赛作客1-0击败了马洛卡之后,巴萨时隔833天再次登顶西甲,对于球队士气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而在欧冠当中,巴萨在前两轮也是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不过从客场0-2不敌拜仁的赛事来看,现时的巴萨虽然要比前几赛季有明显提升,但依旧算不上是欧洲最顶尖那几支球队之一,因此此番作客挑战强敌,巴萨依旧不能够过于掉以轻心。

综合分析:

巴萨在实力和状态上都稍胜一筹,但本场赛事毕竟是客场作赛,而国米烂船始终有三斤钉,因此巴萨也是不能够过去轻视对手的。然而数据方面却是对其予以力挺,并且后续阶段走势继续对其利好,倾向性相当明显,既然如此雨轩建议本场就不妨支持巴萨客胜打出。

赛事方向:巴萨
 

欧冠焦点大战 球圈大神“中奖太简单”为你突破界限 绝对好波goal球圈资讯
精选:全方位碾压 巴萨有望攻陷梅阿查 文雨轩竞彩交流吧
情报:国米状态明显不佳 巴萨往绩优势巨大 10里克尔梅世界足球
王者复兴汇聚欧冠,名家助力解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