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欧冠杯 00:45 马赛VS里斯本竞技 预测分析及直播(图文)

2022-10-04 21:18

获取精彩推荐分析,请加微信号:

推荐分析 
马赛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尚算稳定,尤其是联赛方面,9轮过后打出了一波7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是高居积分榜首位的,甚至比巴黎圣日尔曼还要多出1分。但是欧冠战线方面他们却是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首战面对热刺已0-2完败,次轮回到主场之后又是0-1不敌法兰克福丢分,两战两败也使得他们在小组中出线无望,这场比赛面对里斯本来访,可能甚至会有战略性放弃的概率,战意是不容过分高估的。

里斯本竞技作为葡萄牙老牌劲旅,被波尔图和本菲卡的光环打压下,一直都是被低估的球队。尽管他们本赛季在联赛的客场表现比较差,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想要在欧冠表现一番的心,两轮过后他们分别击败了法兰克福和热刺,而且都是零封的姿态赢球,上轮甚至压制着热刺,拿到6分之后,肯定会使得他们战意升高,只要赢下马赛,出线的几率便会大增。

两队曾经在2018年热身赛上有过1次交手,当时两队战成了1-1平手,整体实力相差并不算太大。而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25的位置,个人认为就欧战态度和近况而言,数据是明显高开了,诱导的嫌疑较大,后续主队奖金持续上调也逐步回归合理,关注里斯本竞技不败肯定会是更好的选择。

赛事方向:里斯本竞技不败
其他预测:小2.5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