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 苏科大获评第一等次

苏州日报 2022-05-12 08:10

苏报讯(记者 陶赟婷)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了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苏州科技大学位列2021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同类高校第一等次,其中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位列同类高校第一名。这是学校继2020年度荣获第一等次后,再次获此殊荣。

去年,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顶层设计,不断强化统筹引领,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十四五”发展实现高质量开局起步。2022年,学校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把考核成效转化为提升办学水平、增强综合实力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